為甚麼 ... 為甚麼你要這麼可愛 ?!?!??!
為甚麼呀 >口< !?!?!?!??!
快要瘋了 !!!
看到日本有那麼多萌菌物語的扭蛋 ...
覺得既可愛又可惡 ... !!
為甚麼香港沒有 ?!
為甚麼呀 ?!?!?
我要問十萬次為甚麼呀 >口< !!!!!!!!!!!!!!!!!!!!!!!!!
日本 ...
有萌菌puzzle http://capsule-toys-hk-forum.5d6d.com/thread-4922-1-1.html
有萌菌軟綿綿掛飾 http://capsule-toys-hk-forum.5d6d.com/thread-3933-1-1.html
有可以砌的萌菌公仔 http://capsule-toys-hk-forum.5d6d.com/thread-2831-1-1.html
有萌菌mircroscope http://capsule-toys-hk-forum.5d6d.com/thread-3299-1-1.html
有萌菌磁石 http://capsule-toys-hk-forum.5d6d.com/thread-3166-1-1.html
>口<" 嘩 !!!!!!!!!
我要瘋了 !!!!!!!!!!!!!!!!!
可恨的可愛呀 >口< !!!!!!!!!!!!!!
甚至台灣也有很多萌菌精品呀 !!!!!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searchfrom=headbar&k=%A8%A7%AA%DE%A4p%A4%E5
為甚麼香港沒有 ?!?!?!?!??!
幾日後還會出NDS的GAME !!!!!
http://bbs.kyohk.net/thread-895448-1-1.html
orz
我 想 要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