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卑人體5起! 忿怒 分類: 未分類

卑人鬧,

卑人講閒話,

卑人憎你

呢D都無咩野~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憤怒就系卑人體5起

你憑咩體5起啊?

你系邊個啊~

你米以為你系長輩我5夠膽鬧你啊

你個撲街

對你爆幾多粗都得啊

你呢個賤人

你無資格話我

你更加無資格體5起我

你咩身份啊

毒人!!






訪客留言 (返回 sarryli 的日誌)


yu000 於 2009-12-12 06:33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oMaxv3v 於 2009-12-12 09:24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ng824 於 2009-12-12 01:28 A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ngo21206 於 2009-12-12 01:23 AM 發表:
Comment!=)

By 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