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去
又在討論[模范棒棒堂]
哈哈..
上兩堂的英文
實在受不了啦
已經睡著了
午飯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一位老師"
因為..她實在太討厭了
而且..她根本不可能擁有那些東西
我很想打她啊
今天呢..又沒有功課
太好了
為什麼我看[模范棒棒堂]
你們都要反對呢?
只看一集
有什麼問題
真是的
不要我發脾氣好不好
討厭
為什麼沒有多一部電腦
那..我就可以在房間裡看呀
瞧你們怎樣罵我
而且弟弟又跟我搶電腦
討厭..很生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