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收到一個電話
那是
明天下午4點回學校補econ
那是什麼意思呀
回去補習
而且是下午4點耶
別人放學
我們上課
那是怎樣呀
再怎麼補習
我們的econ也不會好的
妳最不要給什麼quiz
因為在這個假期裡
我沒有溫妳的書
甚至不想溫
寧願溫其他
明天不想回去啊
有什麼好藉口嗎
有的
請留言
好讓我今晚想一想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