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 長大後.. 到底會存哪裡工作呢?! 以前..就開始幻想 自己在各行各業裡 有1定的成就 可是..現在.. 前路茫茫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在哪裡發展 昨天收到1個電話 叫我去IN會所助理 她很仔細地把助理要做事情 講得很清楚 可是自己.. 因此昨天跟媽媽吵架了 我知道 助理不是不好 可是.. 我還是想讀書啊 我知道家裡有困難 我也不奢求可以讀YEAR 2 不過為什麼.. 為什麼要找我呢?! 待會就要去交資料了 她把話講得詳細 好像我一交資料 我就可以上班了 我能適應嗎?! 我應該去試1下嗎?!
IN完回來了 第1次在陌生人面前哭.. 媽媽總是我催淚彈 我明白媽媽的辛苦 我只是想在她面撒嬌而已.. 那個人說 我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改善:: 要大膽,,笑,,主動,,說話要大聲..etc 缺點會不會太多呀?! 我.. .. .. 應該去試1下嗎?! 會在TKO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