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餐樓當waitress 做錯了很多 明明很有信心的 還跟MOG自薦 結果做錯了 對不起 心情很灰
對不起JOEY DAVY JANET GRACE 沒幫你們的忙 我已經沒心機去弄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lbum.php?aid=72732&id=718380841&ref=nf 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72261740841&ref=nf
明天就重考中文了 我覺得結果應該跟去年差不多 我當然希望有不同 可是..
**昨晚笑著跟媽媽介紹你 在沒告訴弟弟的情況下 他猜中了 媽媽說你不錯 鼻子挺高的 我相信 那時此刻的你 一定會很驕傲 你可能不講出口 可是 以我對你的認識 你一定會很自豪 我也會開心 至少我眼光也不錯呀 真的希望你會開心**
我對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 我與你 差一些 永遠一起 邂逅時間場地 似連場好戲 要自何頁說起 Wow Ho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 輕輕的 卻載不起 愛情來到時候 似明媚天氣 它走了 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你太遠 該怎麼 說對不起 你太近 一轉身 卻已高飛 快樂也許太短 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覺怕又記起 REPEAT** 我情願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再跟你SMS了 因為 我不想 而且 他在我心裡佔的位置 還是很重要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