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a
========================================================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撿來的都該還掉

sasadream
暱稱: *theresa
性別: 女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就連 不愛 都那麼辛苦
勉強幸福
你不會..
拼什麼?!
工作至上..?!
圓藍時鐘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21767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放不下   ;想分擔 鬱悶 分類: ♥♥﹏SAの心情

 

 

 

原來

越想做到某些事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有時候

會超出自已的想象

得到一個不滿意的結果

 

 

試問自己

不是一個樂於表達自己的人

反而

喜歡把所有事

藏於心裡

 

 

謝謝你給予我一個

短暫的記憶

但仍會留意你

 

 

612星球

E:滿園玫瑰 我以爲 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 卻狠狠 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甚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S:望著天空 愛是否 活在童話裡頭
  小王子說 有些事 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H: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H: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E:擦乾眼淚 一個人 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 愛一定 開在某個角落
S: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甚麼時候

E: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H: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S: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E:等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H: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E:我但願有一個人 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H:好讓我 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S:一定會有一個人 在等我 (H:尚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H:相遇前 我還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刊登時間:2008-11-26 07: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