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很冷..  |
分類: ♥♥﹏SAの心情 |
7/11是小鳳的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祝妳越來越漂亮
放學後
去NEWAY HAPPY HOUR
那個cakecake不好吃
SALLY弄的比較好吃
謝謝SALLY請我吃cakecake

8/11
第1次一點上班
感覺
很多人
廚房裡太多人啦
太誇張啦
QUEENIE
不要逼我 
越來越喜歡在M記上班
雖然是辛苦
但是
是值得的
我會努力學收錢的
請放心
昨天
終於有哭到了
久違的感覺
覺得很陌生
沒以前那麼容易了
我看人
真的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
我覺得他可以的時候
他竟然是抽煙的
是我看錯嗎
我寧願是我看錯了
喜歡跟你聊天
總覺得
你很小孩
|
| 刊登時間:2008-11-09 02:3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7 | 298 | 299 | 300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306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