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
暑假的最後一天  |
分類: ♥♥﹏SAの心情 |
今天是F.5暑假的最後一天
這個月來
我是呆著過 
工
又不去找
每天只呆在家裡
覺得自己好頹廢
對自己好失望啊 
明天
我就要面對新環境
新同學
新老師
etc
所有東西都在一瞬之間
變為零
有這樣的結果
只能怨自己 
當初沒盡全力
但是現在再說這些有用嗎
能改變嗎
...
忽然覺得
朋友之間的感情好脆弱
因為
妳很沒用的時候
她們離妳而去
甚至忘了妳
誰說友誼可以一輩子呢
曾經看過一套電影
男主角是這麼說的
:"有人會因為號碼沒了而真正煩惱嗎
真的想你保持聯絡的人的話
還會給你打電話的"
這一句常出現在我腦中
我深深地體會到它的意思
最後我想問一句
真的有人把我當朋友嗎
畢業後
他們還會記得我嗎
|
| 刊登時間:2008-08-31 06: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321 | 322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