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30/4>>econ>>聖安當  |
分類: ♥♥﹏生活*點滴 |
今天考的是econ
說實話
我溫得不多
昨天只做了mc
long q只是想想後就看ans了
本來我對這科就沒有太大期望
因為老師教得不好
所以自己也不想讀了
但是今天的econ
好像不是很難
但時間不夠
最後15分鐘我才做到第10題
我以為考兩個小時呀
不知道會及格嗎
現在的我
好想好想它及格喔
因為我會寫呀
希望它可以有幾分吧
別校的廁所比我校的大
乾淨..
好羨慕啊
到現在我覺得最好的學校
應該是青松吧
|
| 刊登時間:2008-04-30 02: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2 | 353 | 354 | 355 | 356 | 357 | 358 | 359 | 360 | 361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