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
2008-02-05  |
分類: ♥♥﹏生活*點滴 |
放假的第二天
我還是在呆著
其他人現在很努力地k書
而自己就
有點對不起老媽
總覺得自己好懶耶
現在是什麼時候呢
還呆呆的
3月就要考pth了
還不努力地溫書
不是說過pth要拿b嗎
這樣的行為哪可以拿b呀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
明明知道會考快到了
還像以前一樣
根本不把會考放在眼裡
我到底怎麼回事兒呀
算了
還是好好溫書+做功課吧
否則
我怕自己會後悔耶
ps 最近加了一個人作為[好友]
因為他/她是JIN的fans
跟我一樣
所以就把他/她給加了
好奇怪吧
|
| 刊登時間:2008-02-05 03: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7 | 388 | 389 | 390 | 391 | 392 | 393 | 394 | 395 | 396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