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a
========================================================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撿來的都該還掉

sasadream
暱稱: *theresa
性別: 女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就連 不愛 都那麼辛苦
勉強幸福
你不會..
拼什麼?!
工作至上..?!
圓藍時鐘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56
累積人氣: 21661
2007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還有1天!! 愉快 分類: ♥♥﹏生活*點滴

昨天因為去了深圳

所以沒打日記

現在打完昨天的事

首先,,我們去到羅湖

已經有很多人叫我們修甲

我們幹嘛要修呢

煩死!!

然後,,我們就去了商業城裡走走

我首先看到兩個很帥的男生

可是看不到臉

不過髮型就蠻帥的

然後呢

我又見到一個髮型蠻帥的男生

不過呀

這個男生的臉超醜

髮型跟他的臉根本就不配合

嘔心

然後我們就去了老街>>東門

那裡大得要命

本來想去洗頭的

可是那間倒閉了

本來想打消念頭

可是媽又想去

所以到處去找

我們不洗頭的時候

那裡到處是髮廊

到我們想洗頭的時候

就一間都沒有

真給他們玩死

走了不少路

終於也找到了

而且,,連續有4間<<

媽隨便找了一間

本來我不想剪頭髮的

可是洗頭>>$$15

學生剪頭+洗頭>>$$25

+起來也不夠HK一個人

所以就剪啦

那個髮型師很煩耶

他問:[你多少人來?]

我說:[兩個]

過了一會兒

他問:[你的頭髮很厚耶]

我說:[是啊]

他還捏給我看

拜託!!我不是瞎了

我還看得見

到吹頭髮的時候

他又問:[為什麼不做負離子呢]

我說:[好傷啊]

他說:[可是頭髮比較柔順耶]

我說:[但是頭髮很傷耶]

他又說:[拉直了就比較柔順]

我心想:[誰不知道啊?廢話!!]

他猛跟我講話

很煩

真的想叫他閉嘴

剪完頭髮就回HK

昨天的事就完了

19/8/07

今天跟二伯他們喝茶

因為他們明天就走了

還叫我們不要去送機

可是我卻沒有想送他們的意思

然後去了library借書

我不想看mr.wong給的那本書

厚得要命

一定看不完

然後媽跟弟去買書

我回家

頭很痛又暈

已經是喝茶喝太多了

還有8個小時

有兩位壽星仔生日

希望今晚12點之前可以用到電腦

刊登時間:2007-08-19 04: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