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19 日 星期日 
|
還有1天!!  |
分類: ♥♥﹏生活*點滴 |
昨天因為去了深圳
所以沒打日記
現在打完昨天的事
首先,,我們去到羅湖
已經有很多人叫我們修甲
我們幹嘛要修呢
煩死!!
然後,,我們就去了商業城裡走走
我首先看到兩個很帥的男生
可是看不到臉
不過髮型就蠻帥的
然後呢
我又見到一個髮型蠻帥的男生
不過呀
這個男生的臉超醜
髮型跟他的臉根本就不配合
嘔心
然後我們就去了老街>>東門
那裡大得要命
本來想去洗頭的
可是那間倒閉了
本來想打消念頭
可是媽又想去
所以到處去找
我們不洗頭的時候
那裡到處是髮廊
到我們想洗頭的時候
就一間都沒有
真給他們玩死
走了不少路
終於也找到了
而且,,連續有4間<<
媽隨便找了一間
本來我不想剪頭髮的
可是洗頭>>$$15
學生剪頭+洗頭>>$$25
+起來也不夠HK一個人
所以就剪啦
那個髮型師很煩耶
他問:[你多少人來?]
我說:[兩個]
過了一會兒
他問:[你的頭髮很厚耶]
我說:[是啊]
他還捏給我看
拜託!!我不是瞎了
我還看得見
到吹頭髮的時候
他又問:[為什麼不做負離子呢]
我說:[好傷啊]
他說:[可是頭髮比較柔順耶]
我說:[但是頭髮很傷耶]
他又說:[拉直了就比較柔順]
我心想:[誰不知道啊?廢話!!]
他猛跟我講話
很煩
真的想叫他閉嘴
剪完頭髮就回HK
昨天的事就完了
19/8/07
今天跟二伯他們喝茶
因為他們明天就走了
還叫我們不要去送機
可是我卻沒有想送他們的意思
然後去了library借書
我不想看mr.wong給的那本書
厚得要命
一定看不完
然後媽跟弟去買書
我回家
頭很痛又暈
已經是喝茶喝太多了
還有8個小時
有兩位壽星仔生日
希望今晚12點之前可以用到電腦
|
| 刊登時間:2007-08-19 04: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30 | 431 | 432 | 433 | 434 | 435 | 436 | 437 | 438 | 439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