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
BBQ+打邊爐in school..  |
分類: ♥♥﹏生活*點滴 |
今天我差點又遲到了
最近很多遲到耶
從來都沒試過
真嚇死人耶
因為昨天晚上高雷中學出面那條路爆水管
所以今天經那條路的車都要慢駛
而我是其中一個
害我從寧波第二那邊走過來
累死了
感覺好想快要遲到一樣
回到學校3-4分鐘後..就算遲到
我算是幸運吧
一整天都過得還好吧
miss wei說我口試能拿D級
可是..我不想呀
我想最少都是B或C級呀
我要努力..絕對不會輸的
中午在課室裡吃面包
好不容易才撐到放學
因為放學後是我們班第一次舉辦的班會活動
就是BBQ+打邊爐
我跟ANNA一直都在洗菜
不過大家吃得很滿多的
而我一直都在打邊爐
我比較喜歡這個
大概7點左右吧
我們在玩遊戲
原來留在學校越晚
就覺得很好玩
雖然那些遊戲可能有點幼稚
可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呀
真的希望有下一次
我期待著
就算大家是認識的
但說話卻不太多
甚至沒有
我們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我不想只跟你在MSN聊天
而我很想跟你面對面說話
可以嗎?
不需要太多
只要一句就夠了
就像F.1到F.3一樣
這些話只跟你講而已
應該知道是誰吧!
|
| 刊登時間:2007-04-27 10: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59 | 460 | 461 | 462 | 463 | 464 | 465 | 466 | 467 | 468 | ... | 79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