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a
========================================================
  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撿來的都該還掉

sasadream
暱稱: *theresa
性別: 女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就連 不愛 都那麼辛苦
勉強幸福
你不會..
拼什麼?!
工作至上..?!
圓藍時鐘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91
留言總數: 187
今日人氣: 101
累積人氣: 21706
2006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電腦壞左呀.... 不安 分類: ♥♥﹏生活*點滴

部電腦壞左呀...所以呢排都唔可以打日記...

真係衰呀...好壞唔壞...

而家黎壞...未做中文功課嘛...

唉...最近冇咩想打...

要做功課呀...

 

泳兒 - 心中有數

受夠未 悶夠未 共我拍拖睇戲
又冷漠 又厭倦 十秒嘆一口氣
變心 不需你出言提醒
一早已洞察先機

*從來未學算術
 亦會算出相愛限期 你我快到盡頭
 若除去我 愛多一個人 等於我傷心*

何時分手 快一起倒數
如狂歡佳節就到 慶祝要脫出這囚牢
從平淡到爭吵到無聲內哄
就連閒談十句忍不到

何時分手 你偷偷倒數
何時你拋出一句
再見了 能令大家過得好
常聽到的金句 還未說出 我都能料到

賺了恨 蝕了淚 學會了加減數
在這日 又訣別 剩了我這單數
愛戀 爭到了虛榮無多
爭輸了代價偏高

Repeat*

何時分手 快一起倒數
如狂歡佳節就到 慶祝要脫出這囚牢
從平淡到爭吵到無聲內哄
就連閒談十句忍不到

何時分手 你偷偷倒數
何時你拋出一句
再見了 能令大家過得好
從聲線透著憐憫 每句虛假兼太俗套

其實你走得合時 情已沒法延續
分別了 毌用又諸多砌詞 誰能愚弄到

何時分手 快一起倒數
如狂歡佳節就到 慶祝要脫出這囚牢
從平淡到爭吵到無聲內哄
很多錯事沒法修補

何時分手 你偷偷倒數
何時你拋出一句
再見了 期望遇到更加好
明天怎可估計 緣份也許 要講求運數

最近係咁聽呢首歌...好好聽啊!!!

刊登時間:2006-08-09 11: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