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點心程 

 

自私地自愛;自由地自主;自信地自在;自動地自覺;自強地自治;自我地自述;自自自家製的回憶,自自自家製的狂想。
 
satine
暱稱: 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小水滴
doll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Baby Satine
poupeegirl fashion brand community
200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婆婆走了

零晨約五時家裡的電話忽然響起,得到的消息是一個惡耗,婆婆在搶救中,應該... ...叫家人儘快前來。

到醫院時,婆婆已經走了,我們看了看她,開始質疑為什麼要到搶救的階段才通知我們,姑娘只是說:其實情況一直都不大好,醫生没通知過你們家人嗎... ...,根本要到搶救時才通知,識飛都趕不上看看最後一面吧,媽為這有點耿耿於懷,是因為這是公營醫院,還是所有醫院都是這樣呢,讓人感覺遺憾。

之後在醫院等家人陸續前來後,叫我們等送婆婆到雪房,等著等著以為會告知有什麼手續要辦,等了很久,將她送到雪房時就跟我們說送到這裡,不准我們進入,他們就走了,大家呆望,没手續要辦嗎,讓人十萬個問號,要做什麼事,然後怎樣,好歹都說聲吧,很是奇怪。輾轉,大家都不知在幹什麼的情況下,要怎麼做怎麼辦也没說得上就散了,又輾轉了很久,終於經過問一個外人的口而開始有共識,每人心裡都有說不出的什麼似的,怎麼不可以好好坐下來一起傾傾呢。

媽媽說她的心總是酸酸的,而我有點說不出所以然,是有點...納悶?形容不了那個感覺,雖然我們都是一個人孤身而來,也是會一個人孤身而走,但無論聽見誰離開,心裡總不禁有種難言的感覺,想著想著,還是要早早為自己安排好養老事宜,這樣就可以來也輕鬆,走也輕鬆,不用家人再操心些什麼。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婆婆的苦日子過去了,但願以後的路一路好走,願 她已回到主的懷內安息。

刊登時間︰2009-06-12 03:1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atine 的日誌)


熊熊 於 2009-07-03 10:47 PM 發表:
節哀...
Take ca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nie 於 2009-06-15 10:54 PM 發表:
你心情好點了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