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大魔王!
請不要在BLOG留言..我看不到阿!!!!走GUEST吧求你們了..
2009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姐資波西達!(啥 分類: 未分類

最近被三次元折磨得很徹底.

色彩完全上不來.

畫到色弱,都快吐了.

 

我現在只想上速寫課,

這是最不用想事的一門了...

我想去北影找仲明亮拉!!!!TAT

 

這個世界缺的不是人才..是奇才!

可是奇才們...往往個性獨特讓人琢磨不透?

 

仲明亮是央美附中的專業第一名,清美,央美的雙保生.

在很多書上都可以看到他的留校作品.

以上這張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了...

 

要問爲什麽么= =

其實畫的很普通有很多人都可以做到對么...?

 

重點是...

這是用印章蓋出來的.

 

我真的不想說甚麽了,

我..我用鉛筆都達不到這程度喔?!

 

可是這位奇才沒有去央美,

他考了北影.

原因很簡單,他說他不喜歡美術,他喜歡電影,想當個導演.

這才是他真正的夢想.

 

 

 

噢謝特,我愛上他了,

所以我想去北影!!!!(你夠了!

 

 

--------------------------------------------------------------------------------

話說...

三次元的東西畫多了,二次元就殘了...?!

 

 

哈哈哈,

她很像MISA對么?

 

其實我只是覺得TOP頁的圖讓各位家長看到了會不好意思,

于是想換一張而已..

 

好吧,其實她是緣壽

 

誰看出來了....(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

草稿跟線稿有了天壤之別.......

 

>>

 

 

 

 

 

 

 

 

 

 

 

 

 

你是GALGAME女主角么喂!!!OTL

 

我真的連上色的欲望都沒了快讓我滾回三次元吧

 

 

END.






訪客留言 (返回 sayahime 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