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三次元折磨得很徹底.
色彩完全上不來.
畫到色弱,都快吐了.
我現在只想上速寫課,
這是最不用想事的一門了...
我想去北影找仲明亮拉!!!!TAT
這個世界缺的不是人才..是奇才!
可是奇才們...往往個性獨特讓人琢磨不透?
仲明亮是央美附中的專業第一名,清美,央美的雙保生.
在很多書上都可以看到他的留校作品.

以上這張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了...
要問爲什麽么= =
其實畫的很普通有很多人都可以做到對么...?
重點是...
這是用印章蓋出來的.
我真的不想說甚麽了,
我..我用鉛筆都達不到這程度喔?!
可是這位奇才沒有去央美,
他考了北影.
原因很簡單,他說他不喜歡美術,他喜歡電影,想當個導演.
這才是他真正的夢想.
噢謝特,我愛上他了,
所以我想去北影!!!!(你夠了!
--------------------------------------------------------------------------------
話說...
三次元的東西畫多了,二次元就殘了...?!
哈哈哈,
她很像MISA對么?
其實我只是覺得TOP頁的圖讓各位家長看到了會不好意思,
于是想換一張而已..
好吧,其實她是緣壽
誰看出來了....(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
草稿跟線稿有了天壤之別.......
>>

你是GALGAME女主角么喂!!!OTL
我真的連上色的欲望都沒了快讓我滾回三次元吧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