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二  |
| 2010-06-01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有好像現在這麼空閒
每朝睡到太陽照屁股還不起來
-
這幾天四處找工..由元朗-->屯門-->上水
都是沒有回覆..都怪老子太年輕
-
在家沒事做時..總喜歡看電視或是自己手作一點東西
這是老子製作了半晚的 半製品..還沒完成↓↓↓

這個希字..真的引起許多人的好奇..
是什麼意思!?自己想想吧
-
煩煩煩..
打機是為了尋快樂..卻被安裝程式搞得一頭煙
這個可以這個不可以都搞不清!
把老子我的興致全都抹殺了!
-
最近蠻喜歡看TVB這套《談情說案》
雖然老子最討厭就是物理最差也是物理..
可是這個有太多奇怪的事引起老子我的好奇心..
說真的..這個讓老子有個想要做警察的衝動
-
上星期舉行結業禮了..這晚真是感覺自己長大了
可是派成績表時可謂晴天霹靂..沒有一科主科合格
算了吧!算了吧!
反正這時老子沒有努力過溫習
-
人生過了第一個十年再加六年..
到現在還是沒有一些作為..那我的人生究竟算什麼?
或許我的將來比我想像的更豐富說不定..
努力不是三言兩語就可行..
老子我真的要決定理想了..定立目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