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日記:::
今朝要11:00a.m.(HK10:00)起身,,,
先去搞老豆部PHONE,,,
看著坐我隔離GE阿生穿著大褸戴頸巾拿著扇,,,
完全無奈中...--
THEN去TOKYO迪士尼海洋,,,
狂轉線,,,行超耐...
去到迪士尼站,,,要個別塔火車俾200YEN...(呃$$$...)
TOKYO迪士尼海洋有3LV制,,,大人,,,中人,,,小人...--
一入去係地中海港灣,,,冇野PLAY,,,只有坐船一圈,,,
再西行係美國海濱睜SHOW,,,
係JAZZ,,,有D黑人白唱歌跳舞,,,
完SHOW去發現港,,,(正留E驚魂古塔不斷發出ge叫聲...)
那個暴風騎士,,,D水狂灑,,,D杉有D濕了...
AFTER THAT去失落三角洲,,,
有個工程進行中,,,
另似一個玩過山車,,,但老媽子心血少...--
(下刪...)
FINALLY去驚魂古塔,,,好多人,,,
遊花園,,,入到屋仲排隊,,,排了兩小時有多,,,
MISS了看FIREWORKS,,==
入到去,,,先發現是,,,跳樓機!!!
奧米葛!!!!!!!!!!!!!!
上一層,,,落兩層,,,笑∼(影相...)
急上五層,,,望到外景,,,
急上,,,急落,,,驚魂中,,,
停下來,,,再上,,,再落,,,死哂...
正式停下來時,,,雙腳不停地震,,,∼W∼
有D陰影TIM...
臨走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