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後補日記:::

今朝要11:00a.m.(HK10:00)起身,,,

先去搞老豆部PHONE,,,

看著坐我隔離GE阿生穿著大褸戴頸巾拿著扇,,,

完全無奈中...--

THEN去TOKYO迪士尼海洋,,,

狂轉線,,,行超耐...

去到迪士尼站,,,要個別塔火車俾200YEN...(呃$$$...)

TOKYO迪士尼海洋有3LV制,,,大人,,,中人,,,小人...--

一入去係地中海港灣,,,冇野PLAY,,,只有坐船一圈,,,

再西行係美國海濱睜SHOW,,,

係JAZZ,,,有D黑人白唱歌跳舞,,,

完SHOW去發現港,,,(正留E驚魂古塔不斷發出ge叫聲...)

那個暴風騎士,,,D水狂灑,,,D杉有D濕了...

AFTER THAT去失落三角洲,,,

有個工程進行中,,,

另似一個玩過山車,,,但老媽子心血少...--

(下刪...)

FINALLY去驚魂古塔,,,好多人,,,

遊花園,,,入到屋仲排隊,,,排了兩小時有多,,,

MISS了看FIREWORKS,,==

入到去,,,先發現是,,,跳樓機!!!

奧米葛!!!!!!!!!!!!!!

上一層,,,落兩層,,,笑∼(影相...)

急上五層,,,望到外景,,,

急上,,,急落,,,驚魂中,,,

停下來,,,再上,,,再落,,,死哂...

正式停下來時,,,雙腳不停地震,,,∼W∼

有D陰影TIM...

臨走掃貨...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nk

 だからいま �いにゆく

そう決めたんだ

ポケットの この曲を

君に𢘛かせたい


 

***好友系列***

 

*'小'白鯊
*宋長齊
*邪留丸
*'瑪菲斯
張雅'婷
*葉雅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