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竟被人當街索吻!
那個人帥不帥?
不,不是一個大男人,而是兩個......兩個小豆丁!
可憐的我呀!
要是到時候我的男朋友怪我他不是第一個,我一定會把她們推出來!
不過,說真的,雖然有些時候她們真的很煩人,特別是蓉蓉!
但是,我同時在她們身上找到了我失去了的那份對人的熱情!
又或者說是我從來沒擁有過的熱情和童真!
由幼稚變成成熟,難嗎?
我認為不難,只要經過一些事,要變成熟,不難!
倘若是由成熟變幼稚嘛......
本人自問沒這個能力!
曾經,我媽對我抱怨,說我怎麼就是不能像同齡的人,說這和年齡相襯的說話......
我也想呀!
只不過有更的時候,都只是感受到,他們幼稚得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