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
| 2009-09-17 |
分類: 未分類 |
真的有報應呀!
前一陣子,我才笑媽媽一定是年輕時沒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所以才會鬧牙痛!
怎知道.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牙痛就此,在今天出現了!
那不是十分疼痛的感覺,但卻比疼痛更難以忍受!
無論動一動它,或是一動也不動,它都是在痛!!!
天呀!
最近在作一篇名為「我的......」的文章,我馬上就想起了爺爺!
可能真的要失去了,人才能夠學會珍惜吧!
|
| 發表時間:2009-09-17 06: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