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
| 2009-09-22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世界在轉,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在原地......
原來班上那些我一直以為成績很好,而且光是靠自己努力的同學,都是補習補回來的......
只有我現在才發覺,真的好像有點傻!
有很多事,真的不能夠看表面呢!
不過,這個世界的人,特別是男人,又真的是很流於表面!
起初facebook的照片拍得比較普通一點,而且看不到全身的比例就沒人問津!
現在一轉了比較好看的照片,就多的是不認識的陌生男人!
男人......真的叫人失望!
|
| 發表時間:2009-09-22 11: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