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
| 2009-09-28 |
分類: 未分類 |
學校中正在推行英語日,但即將國慶,又再提倡愛國!
那麼,那天該說英語,還是普通話?
世事其實有多好時也不能夠並存!
今天在課堂上看了一段的聆聽練習,有一段說話,我雖然不想認同,但也不得不認同!
要金錢就得先要把興趣埋沒!
因為為了金錢,有很多時候,我們也不得不選擇一些我們不感興趣的事情或工作......
那麼,我呢?
究竟明日的那個我,會是選擇哪一種的人呢?
|
| 發表時間:2009-09-28 08: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