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我的人生充滿幸福,但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我還沒得到我最想看見的那一刻!這日誌是為了等待那一天而誕生!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10-01 分類: 未分類

現場看煙花的感覺的確不同!

不過,卻再感受不了小時候那一種煙花很大的感覺......

可能是人大了吧!

不過,另一件令我很感慨的事,是香港人依然不夠愛國!

當愛國凡歌在放煙花是奏起時,除了國內遊客會熱情地高歌外,一個香港人也找不著會唱起來!

雖然,我也沒有這樣的膽量......

香港人呀......

發表時間:2009-10-07 05: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chedul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