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看煙花的感覺的確不同!
不過,卻再感受不了小時候那一種煙花很大的感覺......
可能是人大了吧!
不過,另一件令我很感慨的事,是香港人依然不夠愛國!
當愛國凡歌在放煙花是奏起時,除了國內遊客會熱情地高歌外,一個香港人也找不著會唱起來!
雖然,我也沒有這樣的膽量......
香港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