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急性腸胃炎了!
今次是學校的食物......
有時,我就在想,對,我是很想自己一個人居住,但是以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我行嗎?
就算和男朋友一起住,他又會不會怕了如此的我?
他會怕麻煩嗎?
唉......
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