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朋友呀!
其實迷失自我的人,又何止你一個?
不同的是,我們頹廢的方式不同......
我哪知道,原來是令自己討厭一樣自己很喜歡的東西,是很難!
結果,只好沉淪下去!
我期待星期一,那一個屬於我們的生日會的來臨!
誰知明年今日的我們在何方?
誰知,還會不會有人牢牢地記著這一天?
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