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
| 2009-10-25 |
分類: 未分類 |
我與你相識相交多年,難道還不夠多嗎?
你總是先把自己收起,再過了一段長長的時間才把事實告訴我......
你不辛苦嗎?
你以為這是就是成熟的表現了嗎?
我很想很想告訴你,其實,你的演技真的很差,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只是大家也在陪你妝傻......
我忍得委辛苦!
我們不是朋友嗎?
朋友,不就是在這些時候陪你捱過去的嗎?
朋友,不就是用來把喜悅乘大數倍,再把傷心以開方的方法的開走嗎?
好朋友,不是這樣的嗎?
難道是我錯了?
|
| 發表時間:2009-10-25 09: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