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我的人生充滿幸福,但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我還沒得到我最想看見的那一刻!這日誌是為了等待那一天而誕生!
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0-25 分類: 未分類

我與你相識相交多年,難道還不夠多嗎?

你總是先把自己收起,再過了一段長長的時間才把事實告訴我......

你不辛苦嗎?

你以為這是就是成熟的表現了嗎?

我很想很想告訴你,其實,你的演技真的很差,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只是大家也在陪你妝傻......

我忍得委辛苦!

我們不是朋友嗎?

朋友,不就是在這些時候陪你捱過去的嗎?

朋友,不就是用來把喜悅乘大數倍,再把傷心以開方的方法的開走嗎?

好朋友,不是這樣的嗎?

難道是我錯了?

發表時間:2009-10-25 09: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chedul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