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黑色的瞳孔帶著閃光
   空氣中飄著妳無敵迷人髮香
   每一個小動作都吸引我
   就算洗腦 也無法 將妳忘掉
我學會什麼叫二話不說
   妳開口我就沒辦法Say No
   這感覺找不到適合形容
   費洛蒙 向我進攻 就被妳掌控 Oh Baby
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就是愛到

   
 

尼們帥呆了~~偶愛死尼們>0<"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沙魚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無言....
唔開心
.........
尚可...
開學~!!
日 誌 分 類
全部 (81)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hazel
jessica
keren
yoyo
奶媽
佩玲
神婆~Rain
華囡
嘉義
RSS Feed
2006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的可以等到你嗎?

 

 

今天女排自己的表現:

我覺得今天自己表現算是佳吧 . . . 最起碼開上手球球也開得到,但下手就 . . . 有點失敗!

可能是我把它當作一個發洩工具吧!想盡情發洩我心中的痛苦,悲傷,憤怒,煩惱等等的情緒!所以上手開球才開的到吧 . . . !!

這倒我覺得廷有用的 . . . 因為每次有什麼不開心我都會借著其他死物來發洩我心中的一切!!

對了...還有,有一件事情我想鄭重跟一個人說的!!很對不起Rachel...

我昨天沒有準時睡覺,我老實說:我昨天1點多才去睡...很對不起!我下次儘量不敢了~!!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8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