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排自己的表現:
我覺得今天自己表現算是佳吧 . . . 最起碼開上手球球也開得到,但下手就 . . . 有點失敗!
可能是我把它當作一個發洩工具吧!想盡情發洩我心中的痛苦,悲傷,憤怒,煩惱等等的情緒!所以上手開球才開的到吧 . . . !!
這倒我覺得廷有用的 . . . 因為每次有什麼不開心我都會借著其他死物來發洩我心中的一切!!
對了...還有,有一件事情我想鄭重跟一個人說的!!很對不起Rachel...
我昨天沒有準時睡覺,我老實說:我昨天1點多才去睡...很對不起!我下次儘量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