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好多野煩丫.我有壓力丫.!!! 好多壓力丫.
今日..非常不安..很多野做:ORAL考試完全沒準備過,整堂都提心吊膽,幸好最後都未輪到我 ;
數學大測可以說明我的直覺是對的.但我又去改,,,改,,,改. 改亂哂.~~ ;
明天要給啊SIR睇電腦考試,完全是空的,唯有今天趕工..做幾秒給他看罷了。
上述幾件事都令我不安.. 簡直就係煩呀!!!!!!!!!!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