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工作一切順利。
準時五點五十分才就放工了。
去銅鑼灣倒數。
買了一串珍珠頸鍊,本來買的原意是想送給姐姐做結婚禮物。
但這串太漂亮了,心形銀扣子
我看了雙眼發光。不太捨得送出去。
珍珠時間久了..是會發黃...老去的...
比喻人生,人老珠黃。
比喻愛情,就算往後變色,也會想起當時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