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仔玩野呀!不過我心情唔太靚,約我出 黎都冇用AR~~~
有些少自卑感,在各方位的層面上,我都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也許我還是很孩子氣。
情緒又有點不穩 ,心有點亂。
但我覺得沒有要跟人傾訴的需要,跟別人傾訴,別人只會覺得在聽笑話。
其實做人有甚麼意思,我怎樣也消減不了我心中那種不實在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算啦!可能,我要做一些有建設性的東西才覺得自己有價值,但我能做甚麼有建設計的東西呢?
哈哈哈,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