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告訴我,她與拍拖五年的男朋友分手,原因是,因為拍太耐拖,沒有火花。
我聽到感到有點唏噓,我這是我聽到的分手理由中最令人不屑的理由。
好像有點不尊重愛情似的。
她是個這麼愛新鮮感的人。
..........................................................................................................
我好像在某一時段我顯得非常積極和進取。
現在也該做個積極和不敗的人。
有沒有種藥是吃了會永不灰心的?
..........................................................................................................
我其實也想在工作上得到高潮,也想得到人的認同,多點存在價值。
現在還年輕,將來還有很長的路走。
但是,畢竟我最大的心願是嫁一個鍚自己的老公,有一個安穩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