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
青演的我  |
分類: 未分類 |
一早起來
弄東弄西後便回校了
途經M記
買了個豬蛋(強xddd)
8點10回到校了
hi noband!!!!><
沒有喇 再次澄清哦
我沒有啥米金耳朵的喇
9點多...
下去幫手囉
要本大爺來曬嗎?!!
wenwen我恨你!!!
要我9點回來
你竟敢不出現?!!
你好有種哦!
不過算喇..反正
給你做90分鐘我也去補習喇
不用爬高的採木瓜..呵
一回來就吃東西
真幸運 呵
然後就開工喇
一直做人力資源調配xd
簡單說 就是不用我動xdd
時間到喇!!!
趕上去看我們的最愛
N O B A N D!!!!!!
正正 讚讚!!!!
反正就下去好了,
不然好像沒做過啥喇
帶6A們逛一逛園藝的部分喇
跟你們說哦
其實有些部分我還是第一次看的xdd
邊走邊作喇Xdd
完工喇!!!
快點把東西收一收
就跟大隊集合了
食糖水~~
走了嗎?
好啦好啦
只是我見大家辛苦了一天
就玩一玩好了
大家也累了 也不能做甚麼呀..
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