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五  |
今年的我  |
分類: 未分類 |
今年的我
是中6 hea 到爆的一個學生喇
然而
下年的我呢?
應該在面對著弱智般的al xddd
被祂折磨得要生要死
再者
我cpc學生的身份也要開始拋棄了
怎樣也留不了在cpc
唉
7年了
她看著我的長大跟改變
一草一木 每一吋的地 也有過我的痕跡
再留戀不了
最想的 應該是仍留在cpc的f.小弟弟喇
不...下年應該f.4了
也長大喇
看著他們的長大
也覺得自己開始老了
不知不覺間
他們已經成熟了
再不為我為他們擔心了^^
然後呢?
在我灰得很時
他們陪了我很多
唉...
就算我能順利大學畢業
3年 然後的他們也剛好完成了f.6
離開cpc了
唉
我銠是想多了
不過 至少我重情xd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1-04-03 1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