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感情的事………………
可能是最近太忙了,所以,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想了~
可是忙,到底是個理由?還是個籍口?
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
關於生活:
今天拍片,韻C沒有來~
女主角問我,佢為什麼沒來的時候,
我的心情竟然有點不太對勁~~
之後,又聽她說我們兩人一齊走的背影很親~
我的心情就有點那個~自己也不禁在想:
她是不是誤會了我跟他的關係呀?~~~無奈ing~~
我對他的感覺有所不同~是因為我真的很感激他~
誇張點說,我覺得他就是在困難中把我拯救出來的恩人~
(恩人這兩字太誇張,可是找不到適合的字眼~汗~~~·~~~)
……………………………………………………………………………………
其實,前晚跟他同搭地鐵的40分鐘內,真的很開心~~
特別是他在中環時,陪我一同搭荃灣線~
我都說了,我自己回去是OK的,他還是陪我~~還聲稱是想跟我聊天~
當然我知道那時他只是半開玩笑的說~~
對於朋友的關心,我真的想跟他好好的說聲謝謝,不過,不好意思說出口~
…………………………………………………………………………………………
第一次,心裡有種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不是戀人間的喜歡,也不是深交的朋友,也不單單只是同學,很是感激,卻又不想接受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