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麽時候才可以放假呢?
什麽時候才可以休息下呢?
我的睡眠時候跑走了嗎?
都不想念我嗎?不回來看我了嗎?
日子,原來可以這麽忙~
身子,原來也可以這樣~
什麽病都一齊登門拜訪,
完全沒睡過的兩天後,
第一次試過胃抽筋~
同學都說是因為壓力太大!
記得那天還是挂風球下大雨的日子,
全身都濕透了,沒什麽力氣了……
肚痛不算什麽,胃痛算是什麽了,胃抽筋能算得了麽?
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胃也會抽筋喔!
每天,不是只能睡3小時,
就是,一小時都不能睡,
只可以在電腦上閉上眼休息幾分鐘!
地鐵內的座位,柱子變成我沉睡的地方……
唉……
不明白,為什麽每個功課都要用上這麽多這麽多的時間?
用的軟件,超大的,連電腦都挂不住了~
同學們的Mac book pro 也挂不住~
我們忙得都變成同一個樣子了~
剛剛完成的Flash AS photo album
忙了三天才完成~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功課~
我真的沒有怪過Gloria,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不想做,而是不會做~
加上,她這個sem多take一科,各科的project都堆著一起來,
她星期二也要交advertising的一本書, 30page的設計,
相信她也很忙
作為朋友,作為group member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group project
是應該的!
我知道,她其實內心很不好受的,
總覺得很對不住我吧~
一想到這,夜晚就算我趕到多辛苦,都不敢找她訴苦~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相部要求要有的功能,
很多我都沒有做~
占40%的project最後只能得到很少分吧?
算了, 我不應該介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