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什麽時候才放假?

        

         什麽時候才可以放假呢?

         什麽時候才可以休息下呢?

                                                我的睡眠時候跑走了嗎?

                                                都不想念我嗎?不回來看我了嗎?

          日子,原來可以這麽忙~ 

          身子,原來也可以這樣~

                                                什麽病都一齊登門拜訪,

                                                完全沒睡過的兩天後,

                                                第一次試過胃抽筋~

                                                同學都說是因為壓力太大!

  

                   記得那天還是挂風球下大雨的日子,

                   全身都濕透了,沒什麽力氣了……

                   肚痛不算什麽,胃痛算是什麽了,胃抽筋能算得了麽?

                  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胃也會抽筋喔!

                                   

                                                 每天,不是只能睡3小時,

                                                 就是,一小時都不能睡,

                                                 只可以在電腦上閉上眼休息幾分鐘!

          地鐵內的座位,柱子變成我沉睡的地方……

                                                  唉……

           不明白,為什麽每個功課都要用上這麽多這麽多的時間?

           用的軟件,超大的,連電腦都挂不住了~

           同學們的Mac book pro 也挂不住~

           我們忙得都變成同一個樣子了~

                               

                                                 剛剛完成的Flash AS photo album

                                                 忙了三天才完成~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功課~

          我真的沒有怪過Gloria,

          因為我知道她不是不想做,而是不會做~

          加上,她這個sem多take一科,各科的project都堆著一起來,

          她星期二也要交advertising的一本書, 30page的設計,

          相信她也很忙

                                                  作為朋友,作為group member

                                                  一個人做兩個人的group project

                                                  是應該的!

          我知道,她其實內心很不好受的,

          總覺得很對不住我吧~

          一想到這,夜晚就算我趕到多辛苦,都不敢找她訴苦~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相部要求要有的功能,

                                                      很多我都沒有做~

          占40%的project最後只能得到很少分吧?

          算了, 我不應該介懷的~

           

                                                                                                                         
                                                  





訪客留言 (返回 selin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eline

暱稱: gReE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最新日誌 ::

明明我知道,卻裝著沒想...
善忘如你...該有多好....
风&信子...☆. 堅定 注...
百合花...☆. 纯 洁 .☆...
致親愛的...

  

:: 日誌分類 :: 

全部 (367)
95搭8 (2)
feelings (36)
my daily life (124)
my dear friends (15)
my dear... (3)
songs (6)
戀花☆物語 (2)
有感而發 (1)
我們的戲... (3)
情有獨鍾 (69)
未分類 (106)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3視覺 (平面設計) goo...
Akita's blog
Amy(啊心)
angelababy xanga
Facebook
Fickr靚嘢
illustration
my friend:cary仔
PPS網路電視
PS文字特效
QQ空間素材
slide相片
tracy's xanga
youku for MTV
日本素材
太平洋時尚女性網
太平間攝影部落
小琳琳xanga
下載YouTube MV
字體下載
狗狗search
非主流中文網
紅動中國素材
流行服飾頻道
創意在線/我愛設計網
軟件頻道
插畫藝術 (good)
視覺中國(設計)
夢想設計
壁紙酷

:: 站內搜尋::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