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挺阿嬌:請大家不要用娛樂眼光看地震
因為艷照門的影響,馬楚成電影《劍蝶》中本來屬於阿嬌的角色不得不由阿Sa來接替出演。
6月11日,幾位主演及導演馬楚成、動作導演程小東一起出現在北京答謝媒體。在答謝會上,被問及阿嬌的問題,阿Sa一如既往為好姐妹說話,並請大家不要用娛樂的角度看關於地震的任何問題。
「其實很多事我覺得是命中註定的,要講究一個緣分。這部戲從以開始就是找我拍,但因為檔期不行,就找了阿嬌來拍,但最後還是由我來拍。」阿Sa說。
而阿嬌對於阿Sa接替自己的角色有沒有一些難以接受呢?阿Sa則笑著說沒有,而且兩人一直都有聯絡:「這部戲開始的時候我問她要不要來探班,但其實她也很忙,要讀書,練武功,練跳舞。我是覺得人生有很多不同階段,有時會有一些改變。她現在處於一個努力面對考驗的過程吧。最近我們聯繫少些了,因為我很忙,從上海飛泰國,然後北京、河北,又要寫書,每天只睡幾個小時,家人朋友的電話我都不聽。」
有媒體問阿嬌是否在四川地震發生後希望能參與賑災的演出卻遭到拒絕,阿Sa則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地震是一個令大家很傷心的災難,每個人都想幫忙做點事情。我希望大家不要用娛樂的角度去看這樣一個大的災難。其實地震第二天阿嬌就去捐了款,也跟公司還有我聯絡,希望能參加賑災的活動。」
阿Sa挺阿嬌

咁就好喇..你地都仲有保持聯絡`
阿sa要繼續努力宣傳"劍蝶"..阿嬌要繼續努力進修呀~
2008年5月25日,阿sa正在上海拍電影《劍蝶》,當日她拍了一整天哭戲,在非常之疲累的情況下仍然堅持錄了1段VCR表達她對災情的關心:
心繫災區 義不容辭!阿sa有話對大家說:
錄影間歇,阿sa不斷強調災區的歌迷朋友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一定要跟她和阿Gil說。而阿sa自己則很希望在完成電影拍攝工作之後,能親身前往四川等受災地區進行探訪和參加災區重建工作,她和Gil也非常希望我們大家一起發揚TWINS精神,緊持不懈地幫助所有受災的人民。
本人好辛苦咁將所有字由簡體譯番做繁體架`希望大家鍾意啦^^
各位可到youtube或土豆重溫該短片:
http://uk.youtube.com/watch?v=rmhcoIDYQsA&feature=relate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YLLtpFfY-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