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好倒霉 我不但學廚藝時砍傷手指 而且在和爸爸爬山時弄傷另一隻手的手指
之後發生了一件大事........
某天我遲了起床,便慌忙出門乘小巴, 在下車時,我沒有留意四周的交通情形,便過馬路
忽然感覺到硬物撞擊我 轉頭一看 原來是一輛的士撞到我的腳 幸好那名的士司機及時煞到車 只是輕微撞到我
如果不是的話....後果不堪設想XP 大難不死
撞到的時候 我的腳沒有痛楚 後來愈來愈痛 過了一日便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