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踢足球 我和一群不熟悉的人一隊
我一開始表現得不錯 阻攔對方的幾次進攻
但之後我卻出了多次錯 可能是我分心了 不夠專心= =
而且體力不夠
最生氣的是我已經和我的隊友說我踢了一年 足球技術很差
但他們卻在後防傳球給我 有心看我出醜
當我控失了球 他們取笑我
踢了一會兒 我生氣地走到球場旁邊 不再同他們一隊
之後我好不開心 為什麼我足球技術如此差
我一定要要比他們厲害
吃完飯之後 去朋友的家看足球比賽
又玩ps2 玩得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