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朋友找了我出街
我們去了太古城逛街 我們一邊逛一邊聊
他在追求一個女仔 在展翅識的 只不過是識了廿幾天 我朋友就喜歡上她 這是愛嗎?
何謂愛?完全不懂愛的我
那個女仔給我的印象是不像一個女仔
因為她性格直率(粗魯= =) 貪玩 又飲酒 (在我朋友家整罐黑啤酒都可以飲到= =)
我朋友明知她對愛情是不認真的 還是想追到她
難道愛情是盲目嗎?
逛了一會兒 之後我朋友叫我去網吧打機 我便去了
打完之後回家
回到家在見到她的info話她好開心 我都感到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