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朋友約我去網吧打機
我心不在焉地打機 只因我近來想了一個問題.....
打完機後 之後去打籃球
我的朋友離開籃球場之後 我獨自一個人坐籃球場上
小時候的我經常都是一個人 很少朋友 為什麼?只因我的缺陷 我經常都被人取笑 欺負
我的信心逐漸失去 我心中的牆逐漸築起.....
我的好朋友 他健談 有好多朋友
而我呢 只不過是悶蛋 經常說錯話 笨手笨腳的人 糊塗鬼一名>.<
我根本一點都不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