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二點幾去了銅鑼灣集合
但bobo和laii要遲些才能到 因為bobo要補習 而laii則要回學校聽講座
之後我和一些朋友在卡啦ok房一邊唱一邊等
在唱到『孤兒仔』這首歌時 我竟然哭起來
然後我的頭靠在朋友的背後哭 不想讓人看到我哭
哭的原因是因為某些歌詞使我一時感觸而哭
『是我或你犯錯了嗎 人被半路撇下』
『受那風吹雨打』
為什麼天要給我說話上的缺憾 笨笨的腦子 滿佈傷痕的過去
難道我犯錯了嗎
過了一會兒後 bobo和laii一起到達
但那時已經是2點幾 3點就要離開
不過bobo說 最重要你們玩得開心
她很好人
bobo一到達 我便出去叫人拿蛋糕入來
唱生日歌的時候 我送給她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和朋友一起湊錢買的
之後去了打街機
在去打街機的途中 被朋友搶了錢包= =
後來還要被他們玩了一頓> <
回家之後 我爸問我 部照相機 你放在哪裡?
因為我之前拿了部照相機去影煙花
我和家人找了整個家都找不到
好倒霉= =
之後頭有點痛 睡了一會兒
朋友打電話來 我說 我不去踢足球 頭有點痛
之後看到手提電話有個訊息 bobo send 來的
說 好喜歡這份禮物
之後我打給她手提 她叫我看『假如愛有天意』 滿好看 原來她在看電視
便不想阻礙她看電視 便說了幾句 然後收線
我看了『假如愛有天意』一會兒..有點感觸
之後打了一會兒機便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