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她日記 看到她可能會去台灣升學 心裡好難過
為什麼我的心如此難過?我不是要去忘記她嗎?
我捨不得她 但又有什麼資格叫她不要去台灣升學
我和她只是朋友.....
而且在她的日記留言 看到有人追求她 心中有種酸溜溜的感覺
唉~~~~
我朋友問我 你和她有什麼回憶? 我一時答不出
我和她只有少許回憶
可能我的愛是膚淺的
所以我必須要有決心忘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