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事

2006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兩個月 分類: 未分類

給蔡小君

 

愛人 小君︰

  親愛的,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共妳走過了兩個月的日子。我不懂得說甚麼甜言蜜語,懂得的就一一句簡單的「我愛妳」,希

望妳不要嫌棄這句「我愛妳」,因為這是代表我的真心,真心愛妳的一句話。

  親愛的,還記得我們從前差不多每天也會吵架嗎?每一次,不是妳哄我,就是我哄妳,說起來也很可笑,都不明白為甚麼要為

些小事而傷感情。也許,是因為面對自己愛人時,感覺會變得敏感。慶幸,我們沒有離開過對方,我們仍然相愛。

  親愛的,我跟妳很多天沒見面了,過去的兩個月,我們那有嘗試過七天沒見面?我真的很想妳。明天就能見到妳,我

想我整晚都開心得睡不著。

  親愛的,別要誤會我有朋友的陪伴,就不再需要妳。因為朋友更多的陪伴,也不及共妳閒聊一句;與朋友更多的經歷,也不及

共妳談情一天;朋友更可愛,也不及妳撒嬌時的可愛笑顏。

  親愛的,聽到妳聲音後,我所有的失望、煩惱、憂愁全都消失了,妳知道嗎?縱然那些失望、煩惱、憂愁是妳給我的。

  親愛的,我心繫著一條紅線,紅線的另一端,就繫在妳心,請不要弄斷它。

  親愛的,如果妳不再在我身邊,我想我就再找不到一個更愛的人了。

  親愛的,我睏了,明天見。

  親愛的,我愛妳!

                                                    林小基 上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訪客留言 (返回 shadowek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