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篇文章,講述
*******************************************
人、
一生有其父母、朋友、妻子/相公、兒女,
彼此認識、親近、關心,
可是人只是別人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過客,
認識你、對你有所關懷,建立了彼此的感情,已是對你負了責任,
你卻不能限制他/她去認識別人,更不能限制他們的生活
他們總不能陪伴你渡過此生
理應凡是留一點空間給予別人,要學慬珍惜、也要學慬放棄
********************************************
在看完文章後,我有一點點的領悟,
是否也應感到知足?!
我不能要求他們對我更為關心、
想想,現在已是一個很好的景況
於是乎、
我想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