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缺乏哪種自信心理測驗,結果是不夠積極主動
...原來也不是太難
當初為何要恐懼?
我以為會跟 大吵一場
心內已幻想過無數次
誰不知是這樣平靜
頓時鬆了一口氣
可是,更大的失落竟隨之而來...
*****************
我知道那裡更需要我
但..難道這裡又不需要我?
或者是...從頭到尾我都不是一個被需要的人?
.. 突然 .. 默然...仍需好好努力...
原來一直被隱瞞,
很失望...也很痛心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信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