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工了,好像很久沒這樣relax了
down day
lunch冬媽煮了一大碟balls請我吃,飽死我了^^
下午和冬吃飯後我就走了,爸也回來了
今天只上了兩小時班,實在撐不住了 一來非常感謝她..二來令我清楚一切都成為回憶
放工後和冬,還有珊珊到銀座看電影 回家很冷很冷
我病了,真辛苦 今天冬在我家過夜,明天方便上班 她買了新電話
回來後聽見鄉下有位親戚逝世了,願他安息
Tony很傷心,真嚇呆我
想了很久的心話始終沒勇氣托盤而出... 中午到冬家陪她,她的煩惱不比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