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的哨牙公佈!!
這個網將會重整哨牙o黎近活動的資料及通知<<或作收集資料之用>>
同工們可留下意見或回覆文章!!
首先:
21/6/2008(星期六)
無團契
2-4pm 開班房For溫書
3:30pm 開cell(無場地)
活動完畢!!
22/6/2008(星期日)
下午有哨牙cell家員聚!!
ps:報o左8月歌舞劇演員的弟兄姊妹請事先到23rm睇睇interview時間,
下午2點開始interview!!<------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