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不自然,回想處理芷晴爺爺和自己的關系,可能太吾夠耐性,未有問清爺爺為何會將之前的話語推反,雖然就算問,佢都可能吾信我,不過始終總算自己做過,我相信現在心會好過些,現在他的身後事可算是一塔糊塗,所以真的很奈何!回想這老人家真的很可憐,一世勞勞碌碌,臨終的時候,生活孤寂,就連餘下的小積蓄,都令家裡好像不能安寧,究竟為咩?
祝願你在另一世界安好....永遠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