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就是為了找尋生存的意義。我們學習任何事,祇要有進步,享受過程,結果又何須執悟。我總相信天爺爺為每人都安排好多東西,如果我地盡求謙卑學習,用感恩的心看待每事,天爺爺會賜更好的給我們。不過反觀自己最大的學習是如何看待「情」...因為要懂得什麼是感情,愛情,還有親情,友情,甚至對自己的心情都要一一了解,都要懂!
親情是縱多感情中最先感受到的一種,但又往往是最易被人遺忘的一種。自從出生以來,誰不受過家人的照顧和愛護?只是每天他們都一樣的愛護著、關心著我們,使得習以為常而被人忽視而矣。
祇於友情,我總喜歡用個「義」字,朋友有難當然義不容遲的伸出援手。只是現在的社會裡,還有這樣的人嗎?`~~~~我相信是有的!
愛情是個熱門話題。有誰不曾相愛過?有誰不曾失戀過?有誰不曾問什麼是愛情?雖然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答案,但卻不是人人都有一個如意的結果。愛情我總相信無分對錯,因為總認為緣份只要是來得善意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