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老爺出殯的日子,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令這老人家得以安息。
眼看這次的喪禮,真是諷刺,居然會不知能不能如期進行的鬧劇出現!
不知何解,自己媽媽的喪禮和老爺今次,心情完全吾同,媽媽的喪禮可能是自己撑握,但今次眼看老爺的喪禮,好像一塔胡塗,心情都被這事搞到很低落,可能有些自責,如果當日自己既愛多點,這老人家最後一程會不會錦荒唐,心真是很不自然很不自然....
最初由討厭,後期到包容>愛護>信任>誤解>放棄>冷漠>憐憫>無奈>心痛>自責...這些都是和老爺的關系,回想其實一切都是過程,做人何須認真、何須計較、何須執著....
昨天收到四哥哥的一段短訊,很有意思,我會盡量學習。《五妹:接受祝福,也給予祝福...接受生命的一切,接受自己及別人生命的原貌,尊重不同人的立場和觀點,包容曾經誤會你的人,關懷受苦的人,愛不可愛的人,幫助無助的人。能在一起要惜褔,不能在一起也要祝福。我的祝福而您會幸福。祝美麗朋友,有美麗人生。四哥08》
謝謝您,願您的祝福在這透明遁環的世界,所有親人都能擁有這份恩賜~有您相伴是我人生的自豪,亦是我感幸福的原因,永遠永遠愛您...五妹
|